2006-03-12 01:09:16●~~Odd FisH

大家都愛演戲

這禮拜是全體集訓了
可是一個禮拜了我好像很多人的名字都不知道耶?
What’s your name?
第一天有人託人帶了杯飲料來探班
感謝幼保的小小娟同學
我只好以身相許了。

-------------------------------------------

連續幾天下來
也都有些應日的同學來探班
感謝你們嘿!

三瘋點伙這兩天就是活動日了
希望你們順利喔
接下來沒你們在旁邊練
換我們努力了!
今天有去看他們的晚會
努力會有收穫的!

------------------------------------

學生會的白情活動
雕刻水果
我只能說蘋果跟香瓜都蠻甜的
阿....被發現我們偷吃了><
好玩就好啦
而且有公假請當然要去玩
下次這種活動多多找我吧!!

------------------------------

資工跟電子的衝突
兩天下來
是為了整整廷廷和心蓓
大家都很愛演戲
連我都自己加演哭戲
哈哈 有人說我演的很爛= =
不過還是騙到人了
好玩耶!
可是烏龜池真的很臭
跟我家的烏龜大的便一樣臭 哈哈

其實我覺得在辦活動期間生日的人好幸福ㄟ
可以有一堆人幫你一起過
我生日的時候大家都在台灣的各地了
不過還有高中.國中同學幫我慶生
所以也很幸福

以後我小孩希望不要在寒假或暑假出生
不然我就先把它塞住 不要讓他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