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7:50:21鳳格格

++生日快樂++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雖然明天才是我的生日,但是我不想在學校過,所以提

早囉~~~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跟很多人的生日一樣,吃飯、唱歌降....

但是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一群好朋友一起幫我慶生的感覺,連老吳都特地從台南

殺過來,只是很可惜他為了要回去載他女朋友,所以只能跟我們吃飯而已.....

好高興唷!高興的不知道該怎ㄇ說了.....我很愛我的朋友!

小俐、媗、阿婆、老吳、叔叔、冠縉、阿中、導的、還有一個陌生人....

還有其他送我禮物跟口頭祝福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這個陌生人士冠縉的朋友啦!說是要介紹給我認識的.....= =

我也不知道他該如何稱呼他,可是他也有送我禮物耶!!真神奇.....

反正也謝謝他嚕~~~這是我的16歲生日!很高興、也很特別!!

跟家人過的感覺很不一樣....嘻~~~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OD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