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8:23:29鳳格格

墾丁行~~~之巧遇國泰女籃

幾個禮拜前我們去墾丁時,竟然遇到國泰女籃的所有人耶!真的真的好興奮唷!

剛開始我跟朋友一直在猶豫是否要上前跟鄭慧芸拍照〈因為沒筆跟紙所以無法要簽

名〉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要上前去與她拍照,可是因為花了太多時間考慮,所以他們

已走遠了,我跟我的兩個同學跑了好遠的一段路才追上他們,我們是先遇到教練,

我們問他可不可以,她要我們快,如果上遊覽車就不行了,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前

跑,好不容易終於追到他了,很小心的點了她一下,他轉過頭來看了一下,我們要

求跟她拍照,結果..............她竟然很酷的說:不好吧~我穿拖鞋耶....

我們還是不放棄的說:沒關係不會拍到腳的!沒想到她依然不答應!!

瞬間心都涼掉了....我們真的用跑的追了好遠喔!!看寫真集裡的他人還挺親切

的,為什ㄇ會這樣哩??能親眼看到她的機會又不多...而且又是這種巧遇...我甚

至拜託她耶....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難過.....唉~~當時在她旁邊的人說她眼鏡

壞了....〈也不知是真假〉可是這我們又不在乎....祇是覺得她很厲害很喜歡她而

已押~~~~隔天在海生館也有遇到他們,可是我們已經沒勇氣再上前要求拍照了,可

是能看到他真的好高興唷!!

這篇文章我也有放在她的家族上,希望有認識她的人能看到並跟她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