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6:25:04鳳格格

我就是愛賽車勒~~~~

我很熱愛摔角跟賽車,棒球跟籃球其次...

今天再跟小藍講時真的快....氣死了...

他去看比賽,我問他誰跟誰...

他就一直說我不認識,我就叫他說看看阿....

講了一個人名...ㄜ~~還真不認識哩!他跟我說是台啤的←嗯..這我是知道啦!

然後他就說我很俗...= =...

說我只愛看賽車...而且竟然說賽車很無聊....一直繞來繞去不知是在繞什麼的!

聽到時,我真的...一邊笑一邊跟他爭!我也跟他說籃球說穿了還不是一樣!

一顆球搶來搶去然後投進藍子得分....你就說我不懂,哼~我是不太懂...

可是至少我還是也有在看押...誰叫你要說最愛的賽車....

真是的...又好氣又好笑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