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5 04:31:00小小

髒鴉子來囉!! BALI的第四天

 第四天吃的就是大家最近最矚目的當地風味餐"髒鴉子",因為烤到焦黑酥脆,所以連骨頭也能一快下肚,口味還不錯。餐後又去了泛舟,心臟無力的人,要三思呦!!不是活動太刺激,是要爬上三百階梯才能再上山,累倒在半路的人還不少!
 今天最值得一提的是,做了兩天的精油SPA,今天我們是到市區做有名的LULU SPA,兩個半小時的療程,最讓我讚嘆的是,我洗了我這輩子第一次花瓣浴,不是放一盆水丟幾朵花喔!!是多到滿出浴池的玫瑰花,我還幫自己配樂當貴妃出浴!!哈哈!!
牛奶浴也粉讚,但總是覺得身上黏黏的,我還選了薰衣草的精油,按摩時差點就睡著了,做完整個療程後,會有突然覺得自己變美的感覺,ㄟ 應該是錯覺啦!! 我想下次再到BALI,我應該會選擇五天都待在這做SPA吧!! ^^
順道一提,在海神廟的兩旁,有許多木雕和小飾品值得買,不過殺價的技巧一定要 快 狠 準 ,起碼要殺到三折,就算覺得喜歡了,也絕對不能面露喜色,要不成功機率可會大大下降喔!!在這裡,能讓你充份享受討價還價的樂趣,BALI的物價低,就算你買到天昏地暗,五天下來能花上兩百美元就可堪稱"為國爭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