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1:30:18觀音拿鐵

臨夏

為了健康,我決定拿一個漂亮的水杯,當我外出時不用為了口渴而買一堆合成飲料,再加上我的胃容量小,飲料常喝沒幾口就喝不下了,所以最重要的還非常省錢呢!!ㄏㄡㄏㄡㄏㄡ
所以我每天都在包包放水杯,雖然有點重,但還是甘之如飴,但發生了2次水杯的蓋子被我包包裡的筆記本撞開之類的慘劇,化妝包溼透透,筆記本溼答答,我還是不學乖,依然沒給水杯一個好歸宿,但第3次,我的手機給進水了啦!拿去維修,“小姐!你這一看就是進水造成的,更換主機板1800喔“天啊!這種價錢誰還會維修,180我就不換手機,哎!當初假健康之名,行節儉之實,沒想到卻因此要付出更大的代價,我常常都是這樣ㄟ!

例如如果吃東西老闆多找錢給我,(我不會刻意隱瞞,通常是要找朋友錢才會發現)我要是沒還他,過幾天我就會損失相同或更多金額的錢,所以結論是...舉頭三尺有神明嗎?

不過!話說回來這水杯我還帶不帶?當然要!我可不輕易被打倒,所以我花了大錢買新包包,讓她可以站起來,再不會發生漏水的事件啦!主機板跟新包包,當然是後者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