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2:07:14觀音拿鐵

交換

交換
隔壁可愛的小妹妹
姊姊想要你的可愛叮叮噹腳踏車
騎著她在公園轉圈圈
幻想我十年前的夢幻歲月
還童成性感的女孩

我有什麼可以和你交換呢?

隔壁漂亮的的大姊姊
妹妹想要你的粉紅蝴蝶結高跟鞋
我要穿著她去上幼稚園小小班
幻想我十年後的青春歲月
一夕長大成可愛的女人

......DEAL!
抱歉~這張圖我之前已經發過了
但這次不一樣的是

我把她開發成商品囉~~~~~~~~~~~~~~~~~
好開心喔~
我以前就希望把自己的圖印成T-Shirt
沒想到真的可以穿自己畫的圖在身上~

還有我還作成燈籠
她也是真正的商品喔~

下一篇我就來介紹我的燈籠!好嗎?呵呵呵(傻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