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9:57:06觀音拿鐵

親愛的,幫我拿蒼蠅拍來好嗎?

那天逛誠品時剛好遇到張瀚在放映他紀錄片處女作【親愛的,那天我的大提琴沈默了】這是記錄大提琴音樂家David Darling與台灣布農族的音樂紀實,但我注意到時已放完了,剩觀眾與張瀚的互動討論會,本來我是沒打算聽的,因為沒看到放映內容,但在那兒選書的我不得不去注意到有位觀眾冗長而有點攻擊的發問,因為她說這部片讓她感覺到憤怒的氛圍,也因此我注意了一下公視的播放時間,也沒從一開始看,但我覺得片中其實是很安靜的感覺,節奏還蠻沈穩的,一直到畫面中的David Darling自彈自吟唱破音後我才開始對這部片產生莫大的興趣......

另外我覺得有一個瑕疵應該要注意,就是後來有隻蒼蠅一直停在David Darling的額頭、臉頰,完全搶走他的風采,如果是我,我會希望重拍,因為我怕別人會誤會台灣的衛生環境不太好......

但其實結尾原住民的純真、天賦與David Darling的專業讓我覺得還蠻感動的,我是不覺得有憤怒的感覺。
當然這是一張音樂專輯,一種行銷...但能參與在其中感覺應該還是很棒!

有個男生曾經說過他最想做的就是地理頻道的攝影師!頓時我覺得他好有魅力啊!
:: 這是2003年10月份的作品!轉眼又過兩年了~

上一篇:還是希望可以

下一篇:交換

tooz 2005-11-29 23:00:10

我超喜歡David Darling的!!

最近才剛買了他JOURNAL OCTOBER Solo Cello這張專

輯。不過他的作品好像不多ㄝ,妳知道除了ECM以

外還有其他廠牌有出他的專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