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0:34:18領域

9/12星期一~真相大白...

剛剛和寇聊完~我就迫不及待的趕快寫日記呢~
線再聽著"遺失的美好"~
這是DANA~第一次唱給我聽的歌喔!!
說實話~現在如果我能聽到DANA唱歌給我聽~
那我大概會開心到不行..到吐血呢!!
"承諾真正像蝴蝶~命運的飛~然後不見"
超級的不經典!!
我的承諾不像蝴蝶~因為她不會飛走~
更不會不見啦!!
我的承諾像...海洋~海豚到哪海洋就跟到哪!!
剛剛翻了一下日記~好想哭喔~
其實正在哭了~@.@
好多回憶就這樣都過去了~呵呵~歲月不饒人阿!!
昨天我擔心怡君~擔心東阿~擔心西的!!
原來她不想用寇這個名子而已啦!!
可是我都習慣勒= ="
沒關係~叫她什麼都不重要阿!
且~怡君這個名子我愛!!
不管怡君怎麼叫我都愛^^
昨天那個笑聲是她妹妹啦~下死人了!!
真是的~讓我白擔心上千場的!!
怡君說她想去美國捏!~
她覺得美國人都很好~很善良~呵呵~
這我倒是不認同啦!
但是我也覺得外國人都很有禮貌!!
看到我們都是微笑的^^我也有想出國喔!!
像加拿大~挪威~芬蘭~義大利~還有瑞士!
其實還有很多呢!!但...重點是..
我的英文得先學好~~
今天我和宛融聊了一下天~
前天是她的生日阿~
但...我不知道= ="
又..沒送什麼東西給她~連卡片我也忘了= =’
而芭樂又好像很想要和她單獨出去~所以
我決定我不去找她啦!
況且我也要和兔子他們去游泳呢!!
呵呵~今天阿~超累的!!
昨天睡很少阿~昨天寫日記又加上我東晃西晃的功力
昨天一次發功~所以就睡不到3個小時吧!
呵呵~夠晚的了~
但今天上課~我都沒什麼打瞌睡喔!!
我在最BORING的三民課~還寫了首詩呢!

上著無聊的三民 遙想新民的岱螢 三年七班的回憶
千千萬萬的甜蜜 岱螢.. 妳在哪??
為什麼.... 現在只能看著照片.. 想妳...

就是這麼短的幾句~呵呵^^
沒什麼利害的~呵呵~

今天上國文課時阿~老師好正喔~好正好正~!!
身材超好~讓我有點想入非非了...= =|
|我阿~真色!!
上英文課阿!!我超愛英文老師的~超口愛的ㄟ她~
給她上課超級HAPPY的了~總是逗我們笑到肚子痛ㄟ~
呵呵~給我們的這個英文老師交到超幸運的!!
對轟~前天宛融的生日都還沒說完呢!!
宛融說我沒去幫她慶生她很失望喔!!^^聽了~
超感動的!!@.@
但..宛融她阿!有點不高興喔~
因為若真沒幫她慶生~~連一張卡片都沒送~
聽宛融說~若真只有淡淡的~說生日快樂~而已~
若真這樣對待宛融似乎也太冷淡了吧....
且融說若真似乎沒什麼誠意ㄟ...
聽了~對宛融稍稍的不忍呢!
宛融!沒幫你慶祝~其實我也很失望很失望呢!!真的!
今天做公車時阿~聽著"愛甲超過"
看著天空~一直想這岱螢...
一直一直都在想她...想她...
我阿!!聽過一句話~
"時間可以沖淡感情的一切"
但這句對我而言...根本失效...
而我呢~大概也是這句話的例外吧!!
DANA I LOVE YOU SO MUCH !!
明天要去嘉揚上老外的課呢!!好興奮說
正聽著"相見恨晚"超NICE的~
""妳說是我們相遇恨晚
我說為愛 妳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過於遙遠""
怡君~我對你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9/12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