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7:14:11蝶舞眷戀

【最後。

已經走到了最後 可不可以就讓彼此自由
曾經許下的承諾 全都已經隨波逐流
我把回憶上了鎖 愛你已經成空

我們的愛已成了死囚 沒有機會逃脫
很痛一次就夠 何不果決放手
要很灑脫 眼淚才不會掉的更多
已經訂下的結果 再也沒有機會回頭
你懂不懂 讓彼此減少傷痛

愛著你 只有不安一起生活
當心早已受夠 再怎麼挽回也是沒用
說了又說 何必要繼續這般難受
那年美麗的花火 縷縷的飄散風中
你還想要辯駁些什麼

木已成舟 再怎麼划也到不了盡頭
變成了好朋友 也比現在的難堪好過
你怎麼還沒看透 生死別離的種種
我們只是退後 並沒有從此消失在人海之中
這樣的台階 你為什麼不選擇走

不想再讓愛失去自由 不想再讓心繼續沉重
於是我 微笑的搖了搖頭
不了 不要再繼續那麼多理由
天上星星那麼多 是因為它們也怕寂寞
我想這你就該懂
小蝶 2006-12-10 00:26:12

解脫 是決定讓對方自由
當愛的很重很重 就會明白
放開雙手 才是最好的結果

怎麼心痛 怎麼難過 時間都會把一切帶走
放手 只是不要再彼此折磨
痛過之後 希望可以是朋友 一輩子 比較不難過

曾經許下的承諾 已經沒有盡頭
灑脫 在用力的深呼吸之後 忍住淚 轉身就走

怎麼愛過 怎麼痛過 怎麼傷過
留給回憶去說
在好久好久以後 想到也不再淚流

對不起已經不知說了幾次出口
我想這一次就這樣別再強求

有一天 你會想起 曾經的夢
好像很遠 其實一直在心中
我們誰也沒有離開過誰的左右
只是換了一個形式 繼續往前走

你的擁抱 很溫柔
我只能說 謝謝你愛過我
這已經是 我們愛的
盡頭

寒煙 2006-12-09 14:51:15

看著這片天空 數著曾經的夢
或許這一切都是錯 但我也懂
說什麼該懂就懂 有誰知道這擔子有多重
重到我想放手 想要飛向天空的自由

一句珍重 可知道是誰在心疼
一句保重 可知道是誰在心痛
看著遠去 我知道該如何放手
你要的是 一片天空 一個自由

或許 曾經的承諾 是許下來生的夢
一次灑脫 我應該對你做
愛或許不該佔有 而是擁有

最後一次的擁抱 對著你說

我 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