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3:31:30蝶舞眷戀

【過渡時期。

看著你一身紅裙 笑容那般美麗
去參加你的喜 卻好像有淚還在眼裡
眾人都有不同心情 或許 有人跟我一樣傷心
愛你 都已經是曾經 愛你 只能留在回憶
沒有關係 這些點滴 我會牢牢的記
就像為你唱過的歌曲 我會反覆的聽個仔細
那一些旋律 會在多年以後依然清晰
因為那是 愛過你的證據

那些抱歉就別再提起 所有難過都隨風而去
不要再說SORRY 我已不想再聽
那些來不及愛你 就留給唏噓
你的背影 和他看起來是多麼甜蜜
就算心痛的無法呼吸 也要笑笑的祝福你
不能在意 因為是我輸給了自己
無法說明 就當作是最深處的秘密
放在心底 那它隨著時間漸漸淡去

我是還有淚滴 也還是依然想你
如今你已成為別人的妻 他已把你牽在手裡
是我沒注意 這樣傷了你的心
怎麼說對不起 都已經變的多餘

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或許我每天都喝的像個爛泥
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或許我每晚都瘋狂的想起你
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或許我們都還是很傷心
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或許我只是還沒適應

該怎麼說愛你 你也不願再聽
該怎麼忘記你 我還沒辦法反應

酒喝了又醉 醉了又醒
煙息了又抽 抽了又息
腦海中你的身影 怎麼也揮散不去
故事已經結局
但有誰知道 那曲終人散的孤寂

上一篇:【不要哭。

下一篇:【最後。

寒煙 2006-12-02 21:47:50

說好了不淚留 說好了不許哭
淚 卻一滴滴的往下走
心碎的痛 淚替我訴說
說什麼別難過 那都是錯
淚還是不停的流
痛 才知道自己還在活
哭 才知道自己有在動
一杯祝福的喜酒 我喝不下口
笑著對你說 你卻轉身回眸
難道笑著祝福 就那麼令你難以接受
新娘原本是我 現在只能從夢中幻想過

拿起杯酒 輕碰著你的酒
忍著淚對你訴說
你們一定要天長地久 一定要天長地久
這次的回眸 我知道看的不是我
看著戒指套上的那個時後 
淚 不小心的滑落
再次笑著對你們說
過去 我們曾經愛過
但 從今以後 我們將是永遠的朋友 是永遠的朋友
轉身之後 我躲在某個角落
靜靜的讓淚水留的夠
曾經給的太多 今日不能再回頭
淚 也只能今日為他流
用手抹 告訴自己 一切都是上天的錯
錯在遇見不該遇見的一個夢
這個夢 給的太過 最後也傷的太重

酒 再次的從嘴中滑落
迷醉了自己的痛 
迷醉了自己編織的夢
迷醉了新娘根本不是屬於我

╳戀曲◎穿梭0與1╳ 2006-12-01 00:10:02

如果我流眼淚

都是妳害的!

嗚~~~~~~~~~~~~(啜泣)

版主回應
都寫一首不要哭了...

怎麼可以哭
撐著撐住.....
2006-12-01 00: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