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4:23:00 藍魚

W五的早晨

當1到4晚上充滿著上課的日子時
睡不飽成了最大的痛苦,加上最近又荒廢了我的瑜珈
更添加了時間的長度,不像從前五個小時精神抖擻
星期五的早晨成了我愛摸索的時間
可以上網、寫寫東西、處理些有的沒有的小事情
或者把預錄的節目給看完、整理一下我擁塞的電腦.etc
而這個時間是相遇上班能打開MSN的朋友的時段
所以星期五的早晨,真是個美好的時刻
至少對我而言,不過,好像也不能太摸
要開始再運動囉!!!!!

對了,des amies!
謝謝,是我現在最深的感覺
謝謝你們願意閱讀著我的胡勞亂騷
謝謝你們還是願意肯定我的努力
總之,無如結果是好或不好
至少我總能從中學習與成長
一同為著夢想keep walking吧!
mysunsun 2007-12-29 03:09:24

我覺得...我們都很痛恨24小時真的是不太夠,

同時間內想做的事情很多,卻只完成了一半,

甚至是有的被擱淺在等待的沙灘一樣,

新的浪一來,就越靠近陸地,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在海中再滾上一圈。





然後...我突然想到..

好像有提過要找一本易讀的書..

找一個好角落..是要用念的..

你找到書了沒?





現在...又要將它從新在海裡滾一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