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7:00:23 藍魚

和老朋友的見面

和許久不見的老友-小猴、小黑見面
如果可以,還真希望一個晚上就這樣聊下去
重新再聊到了舞台劇,好像是很久以前的記憶
台南人青年劇團也到了第八屆
曾經一起在戲劇裡打拚的歲月,轉眼已經過了四年
而四年裡,我始終只是停留在質疑自己
不曾放下一切努力。

猴說:不要想太多,去做就是了
四年裡他也學到了在舞台上不是去演
也不是去想我現在是表演
雖然不一定每一次的演出都摶得滿堂彩
但從每一次觀眾的反應中可以去反省和分析自己

聊了很多,也聊到了一直卡在心裡的劇本
主題有了、節奏有了但事件一直不出現
看到自己的東西在和他討論時
猴的眼神是發亮的,著實給了我不少的信心

就像昨個兒秀場,算塔羅時
出現了一張魔術師一般令我雀躍
我想我比誰清楚什麼時候是準備好的
不論是否離開現有的環境
但若真的要再去唸書
我想我得先收斂自己
然後 勇敢的跨出去吧!!!

上一篇:0426

下一篇:五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