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0:27:59 藍魚

作息

從放長假的那天開始
我的作息已經變成了
下午二點起床、刷牙
想吃西式的早餐--
就是那種隨便加的吐司蛋三明治要有很多很多的生菜
再加上一杯大溫奶
不過,這個時間除了南部的早餐店還開著外
其它的地區大概都關了
所以通常是啥也沒吃到
偶爾用IS coffee的貝果三明治來滿足我的肚子

今天也不例外
二點起了床 刷牙 刷牙時腦袋裡想著我的三明治和奶茶
上網 換裝 出門
先是到了誠品 找了一會兒書
(基隆誠品變小後只覺得人比書多...擁擠)

去了唱片行買了花樣下集+五月天為愛而生+馬兆駿奶粉與便當
然後 買了魯味當晚上的宵夜 之後

沿著海港邊步行
看著路上的行人 突然想著
我 這個人 就是習慣了大聲說話 大步走路
這樣的氣勢雖然常嚇倒不少人
但這就是我 二十幾年了 要改很難
這樣的我 有什麼不好嗎
為什麼 怎不能以這樣的我為榮
老是要挑剔自己 與自己做對
在我的自我空間中 這樣的我充滿自信
但我卻老是以外在空間的言語來論斷自己
與自己過不去 如果這樣的不為非做歹
那麼 我可不可以放自己一馬

到了starbucks
為的只是一杯大馬克杯熱焦瑪的溫度
和喝到杯底時的甜膩
愛上用馬克杯裝的熱焦瑪
因為體會到了當初kevin所說好的杯子是要合口的

出門時帶了本書--最糟也是最棒的書店
這本書適合在starbucks看也只能在starbucks看
問我為什麼 因為咖啡店是最適合做夢的地方

坐在靠窗的沙發座
一個窗戶外的風景能有幾樣

手上的焦瑪 和昨晚的迥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