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3:02:27是禪地

卡到陰之後

前一陣子卡到陰,活生生的卡到。

細節不能多說,當講到關鍵字或我因此產生情緒時,

陣法就會啟動,小鬼(式神)就會又來報到。

 

去看中醫多嘴幾句,只見中醫師默默的打開抽屜拿出他的保護噴霧,

往他頭上噴。他只說:他們來了。

是的,他保護他自己,不保護病人(淚)。

 

提一下感想。

在那事情發生的同時,我既跑實驗的統計,又在趕翻譯。

本來很順利的,然後心情就不小心噗通跌到了谷底。

其實有人可以怪罪,是很輕鬆的事。

可以怨恨老師,也可以說是卡到陰,所以讓我狀況不好。

 

但總而言之,是自己內心有洞,所以邪惡才能滲透進來。

外在的黑暗,是我內在黑暗的照映。

所以感謝這些機會,讓我有機會在去面對這些傷痕。

 

面對壞的魔法,其實也勾起了我很多新仇舊恨

(感覺是前輩子很熟悉的鬥法情節,而且本人應該很少鬥輸(挺腰))

我也想過用面鏡子,將這些壞法術都反彈回去。

但因為我心中有怨恨跟憤怒,不能帶著慈悲跟覺知。

這樣做的後果只會後患無窮,所以就算了。

 

面對髒東西最好的方式。

就是祈請抹大拉的瑪莉亞,用她的粉紅光,無條件的愛,來將這些東西帶回光中。

 

來祈求吧!

祈請抹大拉的瑪莉亞,用您粉紅的光,將我們包圍。

感謝這些光,讓我感受無條件的愛。

光明流入我內心的黑暗與傷痛,修補這些傷痕,將傷痕轉化為更大的寬容與慈悲。

請您消融我的憤怒,轉化我的怨懟,讓我看到這些情緒的背後。

有顆受傷脆弱的心。

感謝這些傷痛,讓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與活著。

感謝自己的存在與活著,喜悅的光持續綻放。

感謝粉紅的光,帶領我感受自己的愛與慈悲,自己的力量與寬容。

也感謝瑪莉亞,引領我們這些遺忘自己是光的孩子,

能再度回到光中,回到您的懷抱….

 

上一篇:圓盤三

下一篇:搬家前夕

MaLi 2009-03-20 10:02:12

dear 你
這文章,好溫柔呢!
是大溫柔。
我這裡,看到最本質的光明,
是這歷程的底部,
而這些眼淚這些苦,
可以祈請恩典法則,
抹大拉的瑪利亞,還有耶穌。
一前一後,請求恩典法則,
說出你已經學習到的。
然後用粉紅水晶以及agni泡澡。

版主回應
謝謝理書。我做過了,感覺很快樂。 2009-04-03 10: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