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56:46是禪地

前世之四:魚尾的回憶(5)

這樣的海
我們預知在一萬年後 會被污染
到時 地球也將面臨一個關鍵性的轉化時刻

於是我跟我的女王 以及我們所有的朋友
相約
要在這個時間點 一起轉身到地上界
為地球的轉化 盡一份心力
我現在身邊重要的人 都有著一同的許諾

我們兩個在同一時間退位
一起度過最後的時光

我的肉體死亡後
靈魂也跟著沈睡
有時某些片段 會再度轉世 作一些準備
有時則作作別人的指導靈或守護天使

這個沈睡的靈魂 既放在天上 也同時封印在我的心輪
這說明了我與生俱來的天賦
是個心輪人 擁有讀心的能力

***************************************

這個前世故事 是個很美的童話
我還在消化咀嚼裡面的一些內容

很多東西 要之後才會慢慢的發酵出來吧

之前回收了對巫師的身份認同
我決定以後名片背面要印巫師的title(正面是心理師^^)

現在看到我的海洋能量
彷彿屬於水的能量 也正在慢慢的回收

理書 因此送了我『海洋的鄉愁』這個隱喻故事

在某種很抽象的層次
我重回了大海的懷抱
也重新得到運用海洋的能力

很多時候
海風在我耳邊吹拂
空氣裡有著海的腥味與鹹味
當我想到海洋而忍不住哭泣的時候
淚水帶我回到潛意識裡 那遙遠的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