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55:03是禪地

前世之四:魚尾的回憶(4)

其實是我跟她聯合統治的這幾百年來
變得更成熟了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更大的王國這種無聊的野心了

我對這個配偶
是有著很深的感情的
我們兩個搭配的很好

她同樣也有雙重性別
有著女六男四的狀態

我的男性敬重並深愛著她的女性
她跟我同樣都有很好的能力

我的女性把她的女性當作大姊,有一種很深的眷戀跟依靠
她的男性則視我的男性為偶像,很希望可以跟我看齊

這個伴侶,在催眠時我有一種依稀的熟悉感
好像知道,她也將是我這一世的靈魂伴侶

一直都沒提到
我上靈魂伴侶的課 也快六週了
學習跟效果一直很難說清楚
好像有 也好像沒有
每次冥想時都睡著 回家也沒練習或作功課

但最近的一次 有點特別
第一段的冥想我又睡著了
結果第二段 我就沒睡著

這段冥想的主題 是多知道 自己靈魂伴侶的細節
(如果不喜歡,可以再找其他光魂,來認識)
(意思是,可以有好幾個靈魂伴侶)

很奇妙的 我知道了很多關於她的細節
例如 家裡滿有錢 可能在國外念大學(或常住國外之類的)
很有巫女潛能,但遇到我後才開發
個性開朗活潑,在工作上很有能力等等的

而這個靈魂 感覺上 就是我之後催眠所看到前世的伴侶

另一半的靈力比我強
我處理世俗的能力比她好
我們就這樣 統治了海的王國三四百年

在這片海洋裡
有著我許多熟悉的人 雖然我沒有認出他們來
但我知道這些人都是我現在世的重要朋友
當看著海底的王城時
那是一大片由礁石構成的低矮建築
心中不禁湧出了一股哀愁
強大的波動
彷彿暌違已久 終於見到我朝思慕想的家鄉

是的 我有一種回家的感受
一種鄉愁

很奇妙的 在以往的催眠幾乎沒有情緒的在旁觀
可是這次卻非常激動
連老師都說他有感受到

我也了解 為何當以前救生員受訓
遠離岸邊 飄在廣闊的海上
面對未知的危險
心中竟有一種平靜,想著:就算死在這裡也很好
原來我來自海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