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47:38是禪地

我第二、第三的前世故事

在上學期末 我跟我的諮商師
突然有個神奇的共識 之後要為我進行能量取向的心理治療
於是本學期開始 堂堂邁入催眠治療的新階段

諮商師其實沒幫人做過催眠
可是我鼓勵他 說我是很好的試驗品
於是他就在我的循循善誘下 開始邁向了他的催眠師之路!

我的計畫是這樣
以兩個禮拜為單位 一次催眠 一次討論 然後重複下去

所以開學到現在 已經做了兩次前世催眠
我共蒐集到三個前世故事了 很像考古學家
只不過都是在做白日夢而已

我第一個挖掘出來的前世 是去年夏天作的
那時候是清朝的小官 不敢投入世局的變化
只安於做一個旁觀者 因此許願來世要好好發揮自己的風格

第二個回憶起來的前世 是宋朝的雲南巫師
從小學習巫術 很有天分 然後想出去闖
告別我的未婚妻(我妹) 去大理國學漢文化
然後考科舉當官 逐漸忘卻自己身為巫的本質與身份

第三個前世

是三四千年前的雲南某族的聖女
當聖女後跟人通姦,後來又殺了他(我研究所同學)
本來是純淨的上天通道 後來長出了七情六欲
30歲後又誠心懺悔 變回純淨的通道 專心養育新的聖女(又是我妹)

這三個 有一些意義 日後再談

我從這些故事 看到 我重權力 懂政治的部分
也看到自己對關係不重視 有些疏離的性格

上一篇:豐盛42天

下一篇:學習對當下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