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4:35:08維克

只要你想起我…

今天晚上跟阿元終於談到我未來在NY的班表
我只能說 我應該是走定了
畢竟這不是時薪多少的問題 而是工作情緒的問題

也好啦 也是該做我的正事 重回我的工作崗位了
畢竟在NY工作也半年了 半年耶
人生能有多少個半年 一直被認為是NY正職也不是辦法
畢竟研究生是我的本業 不是我的副業好嗎 機

哇賽 來到NY也半年了 想當初艾薇還不錄用我
是姚姚去幫我拜託小白 我才可以進去的
從一開始讓昶志帶 到最後可以獨立成為晚班正式的一員
我只能說 一路上 謝謝NY晚班大家的陪伴

一開始不打算對店裡的人come out 都是楊停藍啦
竟然跟姚姚說懷疑我是gay 機ㄟ 誰准妳的 楊停藍
之後隨著小球的come out 我被小莞又不停的追問感情的事
吼 好啦 我是gay啦 靠么

出櫃之後 整個就在店裡跟大家玩開阿
接著後來晚班一個一個出現 小琳 明净 家玲 QQ大家越來越好
還曾經跟小球跟你們四個一起約去方是怎麼回事
老子這輩子一次帶過最多女人去方 就妳們啦 靠貝

到後來的NY尾牙敘攤夜唱 也太high 大家都high咖阿
Winnie是大家的排班老大 那時候讓她排班最開心了 Winnie最好了
還有每次管晚班都很頭痛的子楹 子楹過去辛苦妳啦
最後調早班該不會是被晚班氣到吧 哈哈

然後還有對我照顧有加的佳貞 佳貞做得長拖鞋雞肉沙拉最好吃了
還有姜胖 沒有姜胖 晚班大家晚餐就等著吃屎吧
當然還有還有晚班秀華阿姨 不鳥店長艾薇的話
跟晚班大家一起胡鬧最屌了
我最愛阿姨了 謝謝阿姨在好朋友面前說我好話 嘻

姚姚就別提了 家人是一定要一輩子的阿
雖然你現在遠在美國加州 但五月就要滾回台灣拉
我等妳回來 我們在去新店麵臭臭吃擔仔麵配好吃小菜

小黑 雖然妳最晚來 每次都要親我 但是我也很愛妳啦
妳那時還沒回來 整個就跟我開起玩笑是怎麼回事
最好那時我們很熟啦 機

還有楊停藍 妳是店裡最正的妹 我永遠愛妳
不管妳跟妳的他未來怎樣 我會祝福妳…
對了 幫我跟林恩締說
她是我永遠最記得的路人甲之妳的101忠狗

小溦 雖然妳不愛我愛土城
但我永遠記得妳是我的沙拉小公主啦
轉正職以後要加油喔 要自我保重

小莞 整個比我早走阿
我喜歡跟妳一起批評客人
別忘了派翠西亞是永遠要跟維多利亞一起虐待灰姑娘了
我們是永遠的毒舌好partner

還有很多很多回憶
我會永遠留在心中
感謝大家再次豐富我的人生記憶
增加我的閱歷與人生歷練
一路有妳們 真的很棒…
-------------------------------------------------------------------------------------------------------

讓我們往開心一點
別把故事扯遠 現在 今天
讓我們笑大聲一點
我在你的身邊 現在 永遠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讓我們再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就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的改變 現在就向前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讓我們再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改變 現在向前

如果我們不小心說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陳予新的「只要你想起我」送給晚班的大家 I love you all!

Photo by 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