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6:26:11維克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主標題:愛情終究是分分合合
副標題:每聽到朋友分手一次 我的心也跟著傷了一次

小魚分了 剛剛接到他的電話 電話那頭他 哽咽
唉 我能說什麼呢 愛情終究也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那頭哽咽的你
只能靜靜聽你說 等小魚回來 在當面好好一次說完吧

每次聽朋友說 誰又跟誰在一起 我替對方開心
每次聽到說誰跟誰分手 如果是比較CLOSE的朋友 我默哀
心也跟著死了一次
心頭彷彿被重重的石頭壓著一樣 喘不過氣 胸悶

只能說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人生有其他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們去追尋
我不是一個沒有愛情會死的人
我也沒有資格評論其他人的愛情 畢竟我自己沒有過
我不夠格當個評論者

我羨慕小魚每次在面對他的愛情時 他能勇敢去追尋
他能勇敢追逐自己想要的愛情
一次甜蜜 一次痛苦 在一次甜蜜 在一次痛苦
如此一直循環 一試再試 一傷在傷 仍奮不顧身

愛情的甜蜜與痛苦是要自己只得自己承受 那是很私人的過程
好友除了傾聽 陪著你發洩
其他的 要靠自己消化 然後再站起來
小魚加油…

聽太多圈內朋友或朋友的朋友分分合合的例子
我已經漸漸麻木 圈內的生態本來就不健全
大環境已經先天不良 身為個人的能動性(agency)能有多少
只能說 要繼續待在圈子裡 自己心態要在健康一點 積極一點

你笑的時候 全世界跟著你笑
但是你哭的時候 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喔

願圈內所有在愛裡傷心的人能夠趕快好起來…祝福你們…

photo by 機車的戀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