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9:51:25B-B-B

感染






















































遇到了小歐...還用水球打他...真的很好笑...而且阿尼又很賤...專打他弱

























點...你真的是喔...



























小蔡說他很帥呢ˇvˇ 呵呵....


























之後還遇到補習班那個同學....只是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抱歉...請





















原諒我健忘!!


















痛的要死...都是肚子害的...結果害我去基商一下子就回家看醫生...真慘....

























回家時...阿蔡和我坐計程車...那個起起伏伏....的坑洞...害的我痛的要





























死...更痛了ㄝ...到火車站後...害我肚子更痛...回家我爸載我...竟然是用摩






























托車....更是要我命...使得我那難伺候的肚子更加痛了...之後我痛到受不
































了...用要人命的聲音叫我媽帶我去看醫生...結果根本不是腸胃炎....是是





























是...不想說...

























反正就是很痛...如果嚴重點...竟然要住院三四天...打數支針...要命阿...我























絕不可能....要我打針...下輩子吧...還數支.....你想都別想....但是...我






















不能再喝飲料了...但你認為我有可能會喝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水..每天3000CC??


































還不能喝飲料...你別想了ˇ..ˇ

上一篇:願你們幸福喔!

布袋安 2008-04-29 08:46:40

欲治好感冒的不二他法就是多吃甜食

版主回應
感冒治好了...卻得糖尿病...這好不划算>< 2008-05-08 22: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