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13:16:00女王的秘密花園

好天氣

今天起來就過敏了..真糟糕..每當天氣一變或空氣品質不好就猛打噴涕///我的褐色虎斑貓----小咪,靜靜的在我腳邊晃呀晃.一個人在客廳喝著最愛的超冰石榴綠半糖....煩躁感立刻少了許多 ........小咪是一個男生朋友家的貓貓生的小小貓..因為它媽難產了...幸好另外一隻白波斯可以餵她奶..但另一隻金吉拉超愛欺負它..讓小咪的肚子有個傷口所以幸已痊癒////我會過敏所以當我畢業後回到家..我媽便把家中的白波斯送人..但我還是把小咪帶回家..因為它已經有嚴重自閉頃向..當要將它帶回家..白波斯跟小咪一直瞄瞄叫..白波斯緊跟著我..蹭著我的腳彷彿是要我別帶走小咪...說真的...總覺自己是個鄶子手....還是把小咪帶走因為它已經非常虛弱 .要是再被欺負一定會死...從一開始餵它喝奶到現在..家人搶著抱它....天天幫它洗澡.睡覺時它也會跑來睡旁邊....我們家的每個人真的都好愛好愛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