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15:52:05老貓

[字裡行間] 舊作。村上春樹

=
在『老貓。愛手作/O.Cat Handmade』站台之前,
有個小天地『老貓。筆記』,
在那,老貓分享很多心情、想法和手作的點滴。
後來專注在手作上,
開了『老貓。愛手作/O.Cat Handmade』站台,
荒廢了『老貓。筆記』....
現在,把『老貓。筆記』的貼文,
搬移、彙整在這個站台,
然後關閉『老貓。筆記』,
以後也會在這分享更多喔。
 
看著以前的貼文,有種懷念呢!
=

[2007/05/13]

回顧一下邊境的留言板,看到了幾篇貓兒自己轉貼的文字,深深貼近貓兒的心情,即使現在再看一次,還是那樣的貼切...一切盡在不言中...
---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安慰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啊?〞 
你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髮亂了哦〞...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吧...〞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無奈的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村上春樹~
回顧一下邊境的留言板,
看到了幾篇貓兒自己轉貼的文字,
深深貼近貓兒的心情,
即使現在再看一次,
還是那樣的貼切...
一切盡在不言中...

---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安慰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啊?〞 
你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髮亂了哦〞...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吧...〞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無奈的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村上春樹~


歡迎訂閱老貓的新聞台或加入臉書粉絲頁、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