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2:29:07藍莓奶果醬紫菜餛飩菁

擱著吧by藍莓

最近和他莫名其妙很有默契了起來
說來好笑,認識的時間不算短。兩人最近的話題變得頗有深度得讓我感到聳動:)
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吃了什麼仙丹才變成了這副德行,還是說人老到某種程度就會自動晉級?


知道那跟魚刺是什麼了:) 不用我多說你大概也猜得到是橘子
我的固執在於認定我和橘子該有可能 現實中卻沒有 可能因為彼此都杵在原地
對於他,就像你說的,有太多太多回憶但也有太多太多心碎
到現在他的影子還是偶爾入侵我的圈子,是影子,帶來的卻是真實
但我們都沒有行動 心情還是一樣在原地尋找 像個失智老人 想的是久遠前的年輕
說他了解我?其實不然 最傷心的是直到現在仍會搞不懂到底開玩笑或認真的口氣 或許,我對他而言也是一樣的。
其實很清楚若我和橘子都沒有講明白自己是不可能走下一步的
但我清楚自己的膽小 講明白?沒這麼多勇氣

「我懂妳掉眼淚的原因,但不懂妳掉眼淚的心情」真是會讓人感動很久的話,雖然不懂,好吧放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