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5:45:30藍莓奶果醬紫菜餛飩菁

記了兩件事by藍莓

《!去了泳池》

和蔡小洵去了一趟游泳池,池子比往年好很多。常徘徊於雜貨店的老爸說,這是公辦民營的成效!


水質:一池糟糕依舊,能見度範圍兩公尺。另一邊好了很多 室內,還有自以為的三溫暖外加蒸氣室[蔡小洵在那玩了很久]

價錢:80 但八點前出去 退30 =50

異物:從踏進去到出來一共看到了三隻蟑螂肚破腸流的屍體,大辣辣躺在路中間[原來蟑螂界被踩死這麼光彩?]

緊急措施:救生員親切 蔡小洵忘了帶泳帽蛙鏡,向救生員借,他二話不說變了出來[雖然不曉得是誰的]

溜滑設備:八點前似乎沒開[怕大家沒睡醒發生意外?]有分大小:)) 不過沒有限制的樣子[自己長太大就會退開?]


順帶一提,蔡小洵不斷要求牛奶游游游,好像訓練小魚游泳一樣。因為會喘加上又不是游泳達人,自由式百分之五十換氣會嗆到。明天還要去是吧?很好這樣下去我就可以游向大海啦!



《!匪諜就在我身邊》

菁說,等等要去圖書館還積欠萬年的書x17本[正確來說是三個月,但人間一天,圖書館七年阿]
我告訴她,褲子穿多一點,或是包個尿布,小心阿姨打屁屁。還恐嚇她圖書館人都認識她了=   ="
內心最大的疑問是菁說"還書不分圖書館"我笑她自以為丟垃圾[垃圾無國界?]不過她也說了"我還過(不要跟我狡辯)"真是懷疑到現在,說不定阿姨沒睡醒不小心讓你過去了 那我去屏東借書台北還他們會請圖書特派隊送回?
心裡總覺得 圖書界因菁而亂
正感嘆時,菁說今天去還是因為圖書館昨晚已經打電話來摧繳。看吧看吧被通緝了吧妳!!牛奶腦袋裡想像著圖書館阿姨和菁追逐著,外加大吼「小時後不還書 長大了不還錢!今天非得修理妳不可!」我說"晚上因為屁股腫沒來陳立 我會體諒妳 7-11就有賣冰塊可暫時緩和一下"

看到這裡大概會有人想問,為什麼牛奶如此憤慨?
菁是一個愛護書本的人,雖然書堆在家,但待遇並不見得比圖書館糟。
牛奶我,則是那個每次都借不到書的人!!!忍不住想要嗆一下
                       原來匪諜就在我身邊!!!!!
不過,牛奶換成菁,大概摧繳也不鳥 "誰鳥他電話?老娘有卡最大~"




坐在電腦前好久,屁股都大了。把拔不斷幻想著女兒變成大胖貌,還把葡萄搶走,謝謝把拔撲雌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