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8:10:44大魔女

生活雜記 (2)

98.7.27

最近沒法出去走走!  訂單量也無法讓我成行

只好待在公司當客服….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倒是令人莞爾!

話說…個把月前…我送貨到某家高爾夫球場..

當我走下車時,那位仁兄..看我的眼神…

講白一點…就是被我"煞"到啦…

臨走時,送我一個沉香香包結緣

我喜歡沉香….但是這個香包的味道

一直讓我腦袋充電,開車倒是不想打瞌睡

味道是很奇特…也說不上喜歡

但也不討厭就是了…

這段期間,這位老兄訂了兩次貨,想當然爾..當然不是我送啦! 

我也接過他的電話,但我沒告訴他,我是誰…

感覺得出…他想找我…講講話

直到今天來電…跟他多聊了會兒…

他是慈濟的師兄,話中問起司機的送貨情況

我想…來也躲不過..就..就…告訴他

我是上次那位送貨的人…

他很高興又驚訝 : 啊! 原來就是妳呀!

哈哈! 就這樣,又多認識一個朋友

不過….

他明天應該會失望…因為不是我出門!

 

提早下班回家的日子開始…

修身養性,看看書,提起畫筆塗鴉唄!

再過一些時日..就可以看到我這陣子的作品….

That’s all!

上一篇:生活雜記(1)

下一篇:生活雜記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