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8:08:08大魔女

生活雜記(1)

98.7.21 (二)

今天提早下班囉…

新廠的成立,工作量往外移..再加上訂單的銳減

現實的狀況提早來臨了! 

這樣的情形,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吧

對PT的我,一則喜.一則憂….不過,也好啦!

多些時間休息,鬆弛一下疲憊的身心

至少開車時不會打瞌睡…

人有時是很矛盾的…

既要享受便利,卻又閒東閒西..

一方面喜歡freeway的快速便利,一方面卻又嫌它的單調無聊

不想打瞌睡時,就超來超去…(姐姐有練過,千萬別學ㄚ)

要不..就設定GPS…走小路…呵呵!

我愛GPS..有時帶我走到不知名的鄉間小路,

感覺超好的! ^^

今天傍晚回公司時,從大門就看到坐輪椅的妹妹在花園旁

低頭在聽MP3音樂,混然不知…愛捉弄她的我

悄悄的開車接近她…當她抬頭…看到一台車頭在她前面

她的雙手在空中飛舞…又氣又好笑

看到我回公司…笑

看到我開車接近她,毫無預警的…"氣"的想要打我…

她笑…我也笑!  哈哈!

 

上一篇:狗尿布

下一篇:生活雜記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