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7:56:30大魔女

莫名的感動

最近工作量減少囉….有時可以偷閒一下…也不錯!!

 

那天,依照往例把自己的貨交完後,正要打道回府…電話響起…

是老大哥,他跑不完自己的數量…要我支援

到了約定地點,拿了東西及訂單,便趕緊幫他完成…

 

第二次,正要回公司時,電話又響起…

老大哥問:妳交完貨了嗎? 現在人在那裡?

我告訴他自己的所在位置,他要我在原地等他一會兒…

不久,他出現在我前面,下了車..走向我的車…我心裡滿是????….

他告訴我一條最近的小路,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避開塞車路段…

而且是我最愛開的山路…呵呵! 他要我跟在他車後…一起回公司…

說真的…那時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很久沒有這樣了!

 

有時…不太懂自己…到現在,我仍解釋不出為何有那種感動?

或許是感情太豐富了唄! 是好? 是壞呢?  不明….

by 2009.07.15

上一篇:趴趴走

下一篇:學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