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7:53:53大魔女

趴趴走

98.6.26 (五)     趴趴走(1)

     今天有幸到大潭電廠走走…佔地超廣的….進去真的會迷路喔!

     廠內的路又直又寬又遠,簡直可以飆車了

     (我是很想…不過… 還是為他人的安全著想吧!)

     這邊辦公室的小姐對我說:哇! 妳找得到我們的辦公室真是不簡單吶…

     (ㄛ! 聽得我屁股都想翹起來…嘻)

 

     畢竟是台電公司,還是挺環保的….

     洗手間沒有電燈開關,進去就會自動亮燈ㄉ….節能又省電!

     出來之後,還是忍不住停留一下…瞭望四週的風景….

     用手機拍了幾張相片(手機的照相功能不是很好)

   

     不久….在我的前方,又停了一部車…

     兩個大男生跟我一樣…下車四處觀望,同樣的用手機將景色拍下…. 同好!

 

 

98.6.27 (六)     趴趴走(2)-今天家裡新增一位小弟弟!

     今日…南州行     913 km (今天開車總里程數)

 

    越來越佩服自己了…從北部開車至南州,去程只花了4小時…

    南部的太陽真毒,熱到不行…不過….

    晴空萬里,白雲朵朵,景色怡人,心情開闊

    嘿…南州的飲料真便宜,700c.c只賣15元,買2送1

    我一口氣買了6杯,準備回程時…車上喝….

    (在南州)帶著友人,完成了神聖的任務….便驅車北返

    回程依約在高雄,載家裡的新成員~小弟弟….(請參閱下面相片)

    小弟弟長相俊秀漂亮…甚得人憐愛….

    他的身世很可憐,曾被人慘遭虐待…導致睪丸破掉一顆….

    他對我似乎是一見如故…想必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吧!  哈!

   

    昨晚沒睡好….回程時,周公一直來找我約會…真是痛苦!

    半夢半醒間,從左滑到右,又從右滑到左…(千萬別學ㄚ…)

    還好…近午夜時間,快速道路上….後方沒什麼車輛…

    等到有點回神…才發現…開過頭…錯過交流道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