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2:40:05- 漫漫 -

雛祭的羊羹



日前,陪老師的朋友吃飯,收到了她帶給我的禮物。

她說,聽說妳喜歡吃和菓子,怕放不久特地買了能放久一點的。

我三八的說:不要緊啦,我通常都等不到賞味期限就吃光了。

 

在車站裡拿出來一看,不正是虎屋的羊羹嗎??

雖然對虎屋沒有特別的喜好,但他的羊羹是好吃的(也很貴)

也許因為雛祭到了,我又是女孩子,客人特地幫我挑了雛祭的包裝

真的好漂亮啊。

      

打開裡面更是小巧可愛,簡直令人捨不得吃。

不敢放在桌上,如果老哥看到一定會包裝嗤之以鼻說:

重點是裡面的食物吧!!!之類沒品的話吧。

小心收好。這種東西當然要一點一點的慢慢切來品嚐囉!!

 

上一篇:大根干し

下一篇:相聚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