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2:34:31林阿蠻

  新生訓練之二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第二天

  


  整個超高興的  綜一智   我的班級  超愛的 


  

  
  雖然球隊裡沒有任何一ㄍ跟我同班  不過我在我們班也很高興 





  雖然冷清  不過   我高興啊 !






  今天闖關  根本不 在幹麻只知道在那邊各處室介紹 = = 







  我跟周 都跑到後面去找葉子她們  一直被老師叫去前面  哈哈






  今天還有做16歲  整ㄍ很無言  校長說要幫我們做16歲 



  
  她說是台南得習俗 = = 



  所以  我們新生就用爬的穿過學姊拿ㄉ花借起來ㄉ東東


  


  最後還發紅龜桂 還有一ㄍ小東西 給我們






  


  哈哈   整個  覺得  我們班  很好 我很喜歡 超喜歡的








   期待下禮拜二   開學耶  !! 高興 整ㄍ很嗨




  





  

上一篇:就是明天了

下一篇:自傳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