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2:18:43阿緣

<腐腐三兩事>呼吸



<腐腐三兩事>呼吸




「真討厭......」

跡部挑眉。

「為什麼不能自己選擇咧? 唉......」

「啊嗯?」

「唔,如果我待在小景身邊的時候,可以只要吸氣就好了~~唉......」他靠在牆邊不停散發著怨氣。

「你到底在說啥?」跡部總算忍不住好奇心抬了頭。

「因為景景很香咩ˇ」

跡部皺眉。

「因為人都要呼吸啊!在景景身邊明明就能聞到很香的小景專利玫瑰味,但是只要一呼氣就把香氣呼出去了......」

「為什麼不能自己選擇是要吸氣還是要呼氣呢?這樣一來,聞到香味就吸氣,然後聞到屁味就呼氣......」

『你這個傢伙......為什麼好好的要說到那個沒衛生的字眼去啊?!』

跡部壓住想剪掉他舌頭的衝動,繼續聽他莫名奇妙的呼吸自由言論。

「吶,小景你說對不對?你不覺得這樣很可惜嗎?每次都這樣吸吸呼呼的,真浪費小景的味道......」

「噗哈哈哈哈!!」跡部終於忍俊不住而爆笑出聲了......

「小、小景......?」忍足很顯然地被跡部突來的笑聲給嚇到了。

「就是這樣你才會珍惜啊,笨蛋!」跡部眼角帶笑地看著他說。

「咦?」

「笨蛋!如果能吸不呼,你還會珍惜那個香氣嗎?」

「唔......這麼一說,好像也是......可、可是如果是小景的香氣,我就會很珍......」

忍足還沒說完,跡部便掛著奇妙的笑容打斷他說:「哼哼!所以本大爺也要找別人來試一下才行......」。

「ㄟ?!不、不行!!小景你就算綁在床上供我玩弄,一輩子完全被我掌握住,我也會很珍惜、很珍惜小景啊!!」忍足十分激動地說。

「......啊,是要手塚還是真田?」

「啊啊啊----不行啦!!而、而且手塚有周助,真田有幸村了啊!」

忍足試圖要阻止跡部這計畫要紅杏出牆,好讓自己珍惜他的念頭。

「哼哼,本大爺的魅力可不只你想的那樣啊~不過本大爺也不想搶別人的......既然這樣,就選慈郎或千石也不錯......」

「ㄟ?!不、不ˋ不可以啊啊---小景你只能跟我啦!!」

「吵死了!本大爺又不是你的東西。」說完,跡部就直接走出會長室。

「啊啊啊!!我不答應啦-----」

「喂?本大爺等等就過去你們學校找你......」

看樣子跡部似乎是打給了千石。

「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