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2:14:49阿緣

<腐腐三兩事>雙髮漩




<腐腐三兩事>雙髮漩




「喂喂!妳知道雙髮漩嗎?」

「雙髮漩就是頭髮上有兩個髮漩嘛!」

「嗯!我聽我另一個朋友說有雙髮漩的人會很聰明喔!」

「咦?真的嗎?」

「不只是聰明,聽說脾氣還會很差喔!」

「聽你這麼一說,我記得泯老師就有兩個髮漩 ... 」



「景景--ˇˇ」

皺眉。

「別靠這麼近。」擋。

「嗚嗚 ... 景景你好冷淡 ... ... 」說著說著還淚眼汪汪地看著他。

「 ... ... ∥」

景吾心想這傢伙的臉皮到底打多厚,為什麼這麼丟男人尊嚴的事都做得出來?


「你到底想說什麼,啊嗯?」無奈貌。

「啊,對了!差點都忘了 ... 」

這傢伙 ... ... 景吾臉色陰鬱。


然後侑侑狼竟然撲上景吾 ... ...

「[驚]你?!」直接一把推開。

「哎,小景~~你的頭借我看一下啦~~!!」>皿</

都跌坐在地上了還這麼有活力,這隻狼真的是 ... ...

「[皺眉]你又再打什麼主意了,啊嗯?」

「唔~讓人家看一下啦~~」

「不要。[一秒]」

「啊 ... 如果小景不讓我看的話,我就一個星期不跟你愛愛喔!」

侑侑狼這麼說著貌似是『威脅』的話。

「啊嗯?那不正好? 本大爺這幾天就可以去峇里島度個假 ... ... 」景吾邊說著邊轉身,似乎就要走了。

「啊--等等!小景!! 我只是開玩笑的,你不要當真啊啊----」

侑侑趕緊起身追上去 ... ...

而一直在一邊旁聽的冥戶則是無奈地搖搖頭,暗自慶幸自家愛人不像侑士這麼不顧『男性尊嚴』 ... ...



「小景---」

「啊嗯?」瞇起眼。

「拜託~我真的很想看嘛~~小景ˇˇ」

皺眉。

「好啦~~小景~~~~~」還特意拉長音。

他輕輕嘆了口氣。

「小景?」

「 ... ... 算本大爺欠你的。」

「小景~~」燦笑。

瞧這傢伙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 ... 本大爺怎麼看到有尾巴在搖?

「喂!到理科教室來,這時間沒人。」

「呵呵,是~~」



「景景,你怎麼會沒有雙髮漩?」他深感奇怪地問。

「本大爺為什麼要有那種東西,啊嗯?」皺眉。

「因為今天大家都在說有雙髮漩的人很聰明,而且脾氣都出了名的差嘛!」

景吾本來聽到很聰明這點,心裡還覺得沒有什麼,但聽到後面那句,眼睛就危險地瞇了起來。

「忍足侑士。」

一字一頓地從齒縫吐出這四個字,景吾的臉色差得很恐怖。

「景、景吾,我不是那個意思!!」

等到侑侑意識到自己不小心說出了什麼時,似乎為時已晚了 ... ...


「你給本大爺下地獄去吧!!」























結論:就算沒有雙髮漩,景景他的脾氣也超差的 ... ... (小聲)

((女王:啊嗯?[瞇起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