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3:09:43*~零~*

脫口...

今天跟妳講電話..

聽到妳無意間脫口叫了我一聲”寶貝”..

這一聲””寶貝””~是妳對我的認定..

其實~~我已經想好該怎麼叫妳了..”北鼻”..

但是~我卻叫不出口..

也許~是因為~我還無法確定我自己的感情~

我~~想給妳一個不會造成自己壓力的稱號..

或許~~是我自私吧..不想給承諾..

我知道妳關心我..

妳越關心~我越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遇上妳..我卻沒有之前的喜悅感..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以前交到伴~~我是很開心的恨不得告訴全世界..

是我對感情的態度變了嗎..

是我對人性不再相信了嗎..

是我對未來不再抱持希望了嗎...

我會想妳~~但是~現在..我卻沒辦法愛妳..

我有喜歡妳..但是~我卻無法告訴妳..

我們的故事會如何發展下去..

是個未知數...未來~誰也無法斷言..

承諾..是保證未來會做到的事...

所以~~我給不了承諾..

我無法保證我能給妳什麼~~

所以~~我不給承諾...

承諾~~真的是很大的包袱..

沉重的包袱...

上一篇:承諾..

下一篇:零與野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