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12:49*~零~*

承諾..

可不可以談一段沒有承諾的感情..

這次~~我不想給任何承諾..

承諾...壓力好大..

永遠只有我一個人遵守著..

沒有承諾..分手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痛苦..

沒有承諾..是不是可以愛的瀟灑..

沒有承諾..是不是就可以在一起久一點..

沒有承諾..感情是不是就是無限..

感情..如果堅定...為什麼一定要承諾..

可不可以用愛牽住對方..不要用承諾束縛兩人..

野.....

我知道妳想要的是什麼..

但是~~我卻做不了承諾..害怕再給承諾...

我...不會再輕易的承諾任何事..

不給承諾..不代表我不負責..

不給承諾..不代表不要在一起..

不給承諾..不代表我不喜歡..

很自然的在一起..很自然的發生..

不是很好嗎..為什麼一定要說明白..

為什麼一定要承諾..

上一篇:最後的一次.....

下一篇:脫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