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44:06Mr.蜜蜂°.°°ܤ

臭又長日記

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了(睏死我)

梳洗完畢就趕緊出門搭捷運去台北公司

臨走前不忘親親我家螞蟻’s(>///<)

趁二哥還在上班衝去公司打擾他

叫二哥教我一些基本的

到時去公司報到才比較容易上手

畢竟英文我不熟它也不想認識我

下班後跟何志恆去打撞球

真的是很久沒打了

竟然...輸了=..=

回到他們家後太無聊我就只好跟狗狗玩

結果狗狗似乎也不太想理我= =+

八成是覺得我打擾牠睡覺吧

後來晚上二哥他們去上課

只剩我跟何還有另一個我不認識的在

大家都在睡覺害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快七點的時候另一個朋友來把何吵醒

就又說要和另一批人去打撞球

還想把我留通宵打麻將

拜託...我這麼久沒打了

你們想坑我錢也不是這樣吧= =+

所以就回中和囉

明天或後天要回桃園

很多事要做...真是麻煩

剩兩天可以玩

接下來我就要認真打拼了

PIC DINO露點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