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24:17♥ Lashou Queen

你把我的心解剖 ... ?!

昨天,
你問我是不是有很多問題想問你?

是!
我是真的很多話想問你
可是,你講完的那瞬間
我居然詞窮了!
充滿疑問的腦袋
居然空白了!
也許是我不敢

你說:你要學會溝通
所以..我什麼都不管
把我所有疑問都問了
我以為我失去你了
可是我不但沒有失去你
反而更了解你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原本以為我可以掩飾的很好
不讓自己獨自吞下的煩惱
讓你知道
沒想到你都看見了
不但看見 還看得很透徹

我要謝謝你給我溝通的機會
也謝謝你給我繼續在一起的權力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


能夠將自己心裡的話一併說出
頓時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


一切來的好突然,
我不要相信


一切都好寧靜
尼莫一樣粘你嗎?
噢!我想他不知道 ..
我們分手了
娃娃一樣粘你嗎?
摁...我等你回來找我
不論多久,我都等!
原來,
昨天是你最後一次帶我回家
前天是最後一次睡你旁邊
最後一次去唱歌
最後一次早上才睡
最後一次騎你的車去上班
最後一次Kiss Bye
最後一次抱你
最後一次坐在副駕駛座
最後一次感覺你的貼心
最後一次聞我最愛的香水


為什麼你不早點告訴我 ?
讓我珍惜這所有的最後一次
原來,
失去一個人這麼痛
很痛,比我想像中還要痛
我的眼淚都乾了
雖然你答應我的事情
沒有一件做到
可是我願意相信你最後一次
就是你會回來找我
還沒找到一樣的鞋子
銀色的勾勾

記得我們去看頭名狀,長江七號,惡夜30
一切都很美好,我希望那不是曾今
而是..延續後路的開始

你自己答應我
等到阿布出國你會回來找我
不管我是不是備胎 是不是替代品
我都好
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
我什麼都好!

一個晚上沒睡,
所有習慣我都還來不及忘記
還是習慣性的打電話叫你起床
還是很想去吃火腿蛋加起司
還是很想跟你一起賴床
還是很想趁你睡覺偷親你
還是很想跟你一起去吃鮮芋仙
還是很想摸摸你 抱抱你

還來不及反應這一切,
我卻非得要接受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打的
不知道你會不會乖乖睡覺
不知道你會不會記得我
不知道你心裡會不會留一個位置給我


親愛的
你要加油
該做的事情總要做
沒有我囉唆
你要自己提醒自己哦
沒有我的小紙條
你不可以忘記噢

我還是會每天寫信給你
直到你回來我身邊
我一直覺得你都在我旁邊

打著打著,
我怎麼又哭了??
也許真的有很多捨不得
也許真的有很多不捨得
但是..能怎樣呢?

不管我怎麼強迫自己去相信
我還是不知道
妳 ...
已經離開我了!

.................................

原本以為我不哭的
因為我自以為很堅強的
沒想到,自己一個人從全家走回家的路上
我在也控制不了了!我哭了,而且我哭的很慘
哭到沒有力氣再哭,哭到沒有眼淚了!
我不會做傻事,更不會傷害自己
因為我曾今告訴你,會做那些事情的人
是最笨的!同樣的,我也不會讓你擔心

那些一起走過的路
一起去過的地方
一起吃過的東西
一起的回憶
我都會收的好好的
等你回來我們拍續集




摁 ...
我準備好下禮拜四的生日自己渡過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麻痺自己
我不知道沒有你我每天晚上該怎麼睡去
我不知道沒有你我的動力在哪裡




誰能告訴我
該怎麼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