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05:37♥o ° 楊咩咩 °o♥

☞ 後悔跟你們出來?

今天本來要去打球ㄉ
可是
有你的大寶貝陪著
我總是過意不去.......






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你們吵架
我也覺得好像是我的錯
不該帶你出來打球"







如果是我的錯
那......
大不了寶貝環你
以後別再見面








你之前好像也很討厭我
可是寶貝樺"
跟你說我是寶貝樺的寶貝
叫你不能討厭我








總是覺得你被寶貝樺逼迫
這樣你不是更討厭我馬?
你討厭討再心理吧








所以我也後悔跟你們出來
好像當你們的( 電燈砲 )
勝制還讓你們吵架
也不是打球的這件事"







我可以幫你注意寶貝樺
有沒有跟男生說話
我可以保證
他到現在都沒跟我認識
的男生說過一句話""







所以你要相信他
寶貝樺是真的很愛你
所以下次你們要出來
我不當電燈泡
不然總是覺得很尷尬_








感覺錯都錯在於我"
所以我很後悔跟你們一起出來






每次我在旁邊
看到你們一副臭臉"
就感覺好像是我的錯=______=
每次都有這種感覺......








所以我思考了一下 =_____=
還是少跟寶貝樺出來吧 "








xD" 這樣才不会打擾你们"






還有今天那2個男生
一個矮矮ㄉ
他很好心
至於那個高高ㄉ有點跩
我也不是很喜歡那種個性





不過
我還是忍耐在心理 = =



所以希望你們不要介意辣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