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2:14:21超反骨就是我

ha 不應該

我不應該這麼墮落

走一不算一步!!

我決定了 我不要頹廢

我有我要堅持的事情

下個月 我要亞麻綠啦

我要把頭髮洗直

我要改變我的夏天風格

這個月過的窮酸一點吧

我希望今年夏天我可以在我房間裝冷氣

我想要我自己的生活


玩樂會慢慢減少 朋友千萬不要減少

因為我想先把自己預備好在出發!!!

我討厭擔心東擔心西的

我喜歡喜歡你們

一定要吃個熱炒什麼之類的!!!

前提是 下個月啦 ~

我還要血拼 全國店呎瘋狂大回饋

還有BNQQQ 也在跟我招手

我要節約!!!! 節約!!!!


SO 我很愛我老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