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23:34:14凡凡

08.06  ㄑ外婆家...!!

今天...8點多揪起床ㄌˋˇˊ原因是...停電ㄌ...害哇快熱死ㄌˋˇˊ

氣死哇ㄌ...揪說要ㄑ外婆家...我媽本來說6點多揪要把哇挖起來ˊˋ

還好沒有吼...ㄅ然哇揪ㄅ能ㄑ那玩小孩ㄌˊˇˋ哈哈哈哈哈哈...

9點多到那押...阿姨ㄊ們已經在準備ㄌ...偶們太晚ㄑㄌ...

哈哈...偶們揪ㄑ那用粿ㄅ...今天要用ㄉ是什麼芋頭粿唷...哇ㄅ知道ˊˋ

那裡有兩個...來亂ㄉ...(小朋友辣)

哈哈...揪一直想用...真是ㄉ...很可愛揪事ㄌ︿︿

可是...都沒門牙ˊˇˋ真是ㄉ...連ㄊ哥哥也是ˊˇˋ

揪跟舅媽.阿姨.阿嬤.我弟.2個小朋友..在那忙押忙押..舅媽ㄉ妹妹來ㄌ

跟舅媽好像唷@@"可是哇ㄉ舅媽比ㄊ妹水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ㄉ...偶媽那時候ㄑ醫院看...

爸爸ㄉ媽媽押...揪是哇的內嬤辣...

哇揪在那忙...哇ㄉ腳蹲到好酸唷ˊˇˋ麻麻ㄉ...哈哈...

ㄊ們揪再講...我跟我弟ㄉ小時後押︿︿*

說我們會搬出來ㄉ原因...(ㄊ說ㄅ確定)

說我弟是阿姨ㄑ我內嬤那邊抱回來ㄉ...

因為我弟在那哭沒人理...哇是...乖乖躺在床上ˊˇˋ

還說哇以前ㄑ我阿姨家ㄉ糗事...害哇聽ㄌ好害羞唷ˊˇˋ

哇以前還真骯贓...哈哈...

還說哇以前很愛玩...竟然...把頭...伸近...

欖竿那邊ˊˇˋ再那拔ㄌ很九...哇揪一直哭一直哭...

還滿身大汗...哈哈...哇以前還滿白痴ㄉˊˇˋ

外婆說哇以前是屬於害羞行ㄉ...

其實押...哇現在...還是很害羞押︿︿*花哈哈哈...哇說ㄉ對吼...

在那很累...外公一直叫哇ㄑ裡面吹冷氣睡搞搞..

哇揪說ㄅ用...外面很涼...也ㄅ用吹冷氣...

哇作ㄉ...芋頭粿很水︿︿*挖掘ㄉ辣...哈哈...偶弟也說ㄅ錯︿︿難得吼

今天一直被我弟欺負ˋˇˊ氣死哇ㄌˋˇˊ

偶媽說我弟艾亂哇...哇又愛生氣...兩個揪很愛吵架...

偶媽說...這樣長大一點才可以回憶...ˊˇˋ

事ㄊ來跟哇吵ㄉ...嘴巴很...賤ˋˇˊ

今天沒ㄑ大愛><哇很想ㄑ...

偶弟揪一直罵哇..說這樣還有心情ㄑ唷...一直唸...還說怎樣怎樣ㄉ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