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1:39:37私は鈴奈でӕ

被設計?!

和前男友分開後的幾天...有個男生來認識我!

家我MSN!我以為是誰~ 他就說他忘了也許是遊戲認識的!

我也沒什麼疑心! 那男生看到我的狀態跟我說~你怎啦!

開始安慰我~ 後來那男的幾乎天天找我說話!

有一天她突然告訴我說:小鈴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嗎?我會真心照顧妳!

也許是被他的好話騙走了我的心,認為這個人應該能依靠!

我答應他了! 過兩天我妹找我說一起去上課,到了車站後他卻拉著我坐上她朋友的車!

在車上那男的說你是小鈴隊吧!我說:你怎知道!他回我:我是xxx (應該知道是誰吧)

我們到了桃園!吃個午餐出去走走!休息一下~晚上呢去了夜店!! 步道一個小時我開始覺得昏昏沉沉,之後就沒感覺啦!!

隔天醒來我睡在汽車旅館!但身邊卻一個人也沒有~衣服脫了

我的人就這樣被糟蹋了! 我絕忘了~ 後來趕緊收拾東西要出去途然那個男生敲我房門!我嚇到

遲疑很久才開門!

他跟我說有一件事情他要跟我講~他覺得對不起我!

我說好吧說吧~   他就說是我妹指使他要他這樣對我!假裝關心假裝喜歡我! 在夜店對我下藥~

帶我去汽車旅館把我上了!事後再告訴我說他從來沒有喜歡過我!!

我聽了~天ㄚ我怎會有這種妹妹阿!

算了~  我笨!! 竟然被妹妹這樣子搞!  他會得到報應的我只能這樣子說= =

上一篇:又是這樣的結局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