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3:30:47私は鈴奈でӕ

分裂??說開了??

以為很容易?錯~想法簡單的人是無法理解我所說的話!!

對..就是在說你!!

曾經擁有過就算了~一個人的改變有很多種你選擇了背棄原本單純的美好!!

你到底有沒有長大阿!!我真想問問你男友到底跟你說了些蛇麼??

讓你便的這麼壞~不像是以前的你~為了他你選擇翹課?

讓你媽生氣流淚,還不懂得覺悟嗎? 重男輕女又怎樣一切都是藉口罷了..

你為蛇麼都不好好想想~你只聽你男友一個人的話????  你是笨蛋還是白吃!!

男友一定會長久嗎?? 請多用用頭腦吧!!

人不一定都是對的!!但你錯的太李普了吧!!

網誌還打說不會再讓媽媽難過~一切都是屁....

我看你的網誌~真的很想流言罵你!  你怎麼會這麼笨阿...

你的生活環境很好阿!!要什麼有什麼?不是嗎?

但為何你就是那麼不滿意?只因為你媽重男輕女...請問一下那以前的人不就都早該去自殺了!!

再說當初你想當美髮設計師結果呢?現在又要放棄....你的人生乾脆都放棄算了!!當個廢人好了!!

對你好得寸進尺,對你不好就開始記仇,你是大小姐嗎?

人家大小姐學歷也都比你高,你還配當個人嗎??? 

打工一被子~我看你連養活自己都成問題了,別說養家人了!!

朋友好心券你就該廳聽!!都到這種地步難道無法清醒嗎?

老天爺只會較你看清這世界~不是埋怨這世界所有人事物!!

神也不萬能的!! 靠自己最實在!  希望你能找會自己重新做自己!!

上一篇:升學&就業.我該選誰?

下一篇: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