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3:23:17私は鈴奈でӕ

升學&就業.我該選誰?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高二下學期了!

課業感突然變的好沉重..像是把我壓在地上讓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老師動不動就一句話(同學們來交報告吧~當月考成績)

聽了我開始荒了..每天都過著皮要隨時繃緊的狀態!!

心理不知不覺的會卡在報告這兩個字當中   .0.

有好多東西要用~有時稿的一個頭兩個大~感覺就像是在好幾米深的海裡腦缺氧舊爆開了~"~

我的功課真的很不好~我記憶力真的很差!!

再深思著到底是要升學還是畢業後就去工作  (好想尖叫~)

我覺得每天都處在害怕之中>"<

但是看著我同學每節上課都喜歡打瞌睡!結果他被盪的科目比我少!

我真的都很認真阿~我上課不睡覺步吵鬧!是因為我是胖子嘛??????

人人都不喜歡胖子~~  不公平!! 那唯同學功課比我更差結果他過了!(沒天理了)

每次作業都要超別人的~自己都不會血!我很想說:(你算哪跟蔥阿?)

只會嗆人~卻什麼事都不會!佳里有錢右怎麼樣~

老天爺你在整我嘛?

算了~~這是上本來就不公平!公平的話就不用警察了!!

離題了~~

現在我該怎麼做?考慮升學嘛?(好煩~~)

但是我萬亦不小心考到私立的話怎麼半阿?

老爸跟我說如果我讀私立的化學費自己負責 ><"

我畢業後還有債要環~  天阿~~~

說來說去都要怪自己! 但是我真的是過我就是唸不起來..

只能加油吧~~    我真的不想比那位女生可悲~

誰能給我點建議阿(拜託~有點到的回一下!!)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分裂??說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