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1:57:40喜歡收集.DYLAN

雨中感歎號!! 

斜斜大雨傾洒窗外小馬路
不禁想起妳與夜曾跟我好
忙拿著雨傘衝出街上飛快步
心裡急於見面再傾吐
要說對不起當天太自私
我湖塗 今天想作出彌補
盼與妳街中多一次遇到
有或無緣就似一個問號
In The Rain Lonely Night
孤單街中舞 想找妳 只找到 一堆感歎號
只想妳 可知到 心中我愛慕 未變未盡這夜無路訴
說不出 說不出的後悔 為何像一張刀
令我真心流露 但妳卻不知到  但妳卻未感到 信我以得到懲罰                     
懲罰已足夠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