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9:31:09稀稀&不點

心情極差 *稀

昨天晚上...

我家幼稚人士說要去左岸...

我說好呀...

之後全家3咕人都有去...

還有ㄧ位阿伯...

因為好無聊...

所以我就把鞋鞋拖吊...

開始在沙灘上亂畫...

喝喝...

話惹不少東東...

喝喝...

回家後...

不知道位啥咪...

我家有兩位人士開始吵架...

無言...

還好離我很遙遠...

喝喝...

不然跟上次一樣在我面前打起來我就不知道該說啥...

後來他ㄇ越吵越大聲...

越扯越多人...

我姐連我都扯進去...

幹...干我屁事毆...

ㄋ們吵架就吵架扯我幹麻辣...

是怎樣辣...

全家三咕人沒有一起炒不甘願事簿是辣...

ㄧ直說我...

當時在玩電腦低我就在響...

等一下我媽要是叫我...

我ㄇ加一定是三咕人一起炒...

還好沒叫我...

可是他ㄇ炒惹快兩辜小時

有ㄧ辜小時都在扯我...

真搭很好笑ㄝ!!

尼ㄇ吵架不說尼ㄇ兩辜搭問題ㄧ直說我!!

不然是怎樣...

事我叫尼ㄇ吵架低歐!!

真ㄉ很積掰!!

白爛到一辜境界

扯我就算惹!!

幹麻連我獨啥咪學校都要扯!!

真搭很好笑ㄝ!!

說我考搭安抓安抓低!!

不然妮考大學是考多好辣...

扯我幹麻...幹麻布說尼自己考多差...

說啥咪妮要修學醫年...

從我還沒去報到之前妮就位惹尼自搭私心...

叫我不要去...

叫我住家裡整樣怎樣低...

妮想搬出去就說丫...

講明白一點妮就是不希望我住基隆呀...

因為尼也很想搬出去呀...

但是我搬出去妮就不能辣...

尼不然降說不是比較快唒!!

幹麻扯我考低怎樣之類搭...

真搭很賭爛ㄝ...

好笑...尼高中部也在基隆獨咩...

再那一值扯我...

後來他ㄇ吵完後...

我很累...

想睡覺...

可是我房間搭床在我媽房間給我阿姨睡...

雖然我阿姨昨天沒回來...

但是我要去跟我媽睡我一定又會跟我媽吵架...

因為他ㄇ很愛牽拖別人...

心情不好抓我出氣...

所以我只好往我姐房間走..

一走一近我姐就在那哭夭...

馬低...

尼吵輸乾我屁事毆...

吵輸找我嘟校...

幹...我給尼罵好玩低歐...

講明白一點辣..

我跟媽媽吵架低時候哪次炒玩罵過妮辣...

尼在罵沙小辣...

之後我就沒睡...

又走回電腦前...

不知道該說啥...

想睡又不能睡....

最後決定睡客廳...

雖然很熱...

但是我受不暸惹...

整咕人抄不舒服低...

腰痛到快哭出來...

ㄧ早起來...

全家都消失惹...

我媽上班..

我姐不知道..

只剩我...

ㄧ直到下午...

才看到我姐...

我ㄇ也沒說啥...

反正這咕家根本不像佳...

真不懂!

有啥眯好吵低!!

指不過位惹一件小事

越扯越大!!

扯到吵架!!

之後又差點打起來!!

然後又找我嘟校!!

馬低!!

最好是步要哪天我抓狂!!

到事後要怎咪吵大家再來看看辣!!

最好是每次炒玩價都找我辣!

家裏我最小部代表我就該給尼们罵好玩低辣!!

每次吵架都要扯到我!!

部然就市說我安抓安抓低!

奇怪ㄝ!!

尼ㄇ炒低問題乾我屁事毆!!

ㄧ直說我低是!!

哀!!

有夠難受低!!

這是啥咪家呀!!

嗚嗚!!

有點希望快點開學!

不要再住家裡!!

鳥地方!!

機車
稀稀&ㄆ點咩 2007-07-12 22:44:31

嗯嗯..我了解

辛苦你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