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0:17:25稀稀&不點

報到 *稀

今天...

六點多起來...

喝喝...

想說...

花花還沒打來...

好逼...

那我繼續睡八....

後來他打來嚕...

摁摁!!

之後他來我家摟!!

後來8點

我ㄇ就出門...

前往經國

喝喝!!

我ㄉ新學校!!

後來到嚕!!

報到!!!

之後勒!!

後來入場後!!

按照名次左!

喝喝!!

看到我ㄉ位子!!

真爽呀!

再我後面ㄉ有一堆人!!

棒到一辜不行

代表我一定會上!!

後來認識一孤人

結果療醫療!!

發現我也認識她身邊ㄉ人!!

ㄏㄏ!!

真巧!!

全錄將!!

只有我讀納!!

整估就很棒!!

ㄏㄏ

後來!!

那咕南ㄉ滿智障ㄉ!!

因為他說我和旁邊那咕女生很警張ㄉ感覺

就開始搞笑!!

讓我很無言!!

ㄧ直被她裝校為!!

之後輪到我摟!!

ㄏㄏㄏ

斯完後!!

我就閃人辣!!

和花花做小黃ㄑ基隆站!!

做ㄑ台北車站!!

之後我ㄇ逛一下地下街!!

回蘆洲!!

ㄏㄏ!!

棒ㄝ!!

謝蟹花花陪我ㄑ報到!!



上一篇:放榜日 *點

下一篇:搬家... *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