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5:15:44很煩、

寶貝 - - 潘婷 ]] **

摁摁 **

我家寶貝有點白痴 **

Im :、 潘婷2噎 。: 寶貝 - *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噁心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哈哈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怎了 ?!
 Im :、 潘婷2噎 。: 硍 .. 噁心咧 !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好拉
 Im :、 潘婷2噎 。: 不叫了 ..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怎了 ?!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賣拉
 Im :、 潘婷2噎 。: 亨 .. 不理你了 !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吼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說咩 ?!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有事嗎 !?
 Im :、 潘婷2噎 。: 一定要有是才可以密你噢 ..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哈哈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沒阿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人勒拉
 Im :、 潘婷2噎 。: 呵呵呵 .. 沒事沒事 !!!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白幕
 Im :、 潘婷2噎 。: 要你管噢 .. 好無聊 !
 Im :、 潘婷2噎 。: 摁 ..
ˇ Yes:我就是天才ㄐㄐ喬 __ ;;: 不要管不要管

兩個白痴 **

他 ** 我很愛 **

西西 ^^

上一篇: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