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0:57:19真央羅`摩亞 ♥`

阿梅點=)`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搖搖杯大點名:


壹 : 蟹老闆


貳 : 海綿寶寶

参 : 派大星

肆 : 皮老闆

伍 : 姍迪

陸 : 章魚哥

柒 : 丁丁先生

捌 : 迪西先生

玖 : 拉拉小姐

拾 : 小波小姐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多的很xD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當然是女的啊xD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很親密的關係=        =++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北鼻xD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兩年多xDDD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三個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老大囉`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自己=)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都很討厭= =+++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新年快樂=)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各位北鼻悶=)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阿紹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多久了: 兩年多`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也許唄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你們讓我了解朋友的重要性=))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沒有吧`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帥=))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同性囉=)))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我都很喜歡=")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基測要到了=口=`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跟北鼻悶在一起的時光=D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你說咧= =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剛快完年xD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一半一半拔-)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第一次基測一定要給我過=口=`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真央羅摩亞阿紹xDDD`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雙魚=))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83.3.4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悲觀= =++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一個花心的型男xD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奈使拉=)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我北鼻xD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愛妳哦=)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摁摁=)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當然=)



♥ 點名大追擊


你/妳覺得〔壹〕如何 ? 很愛錢`

你/妳覺得〔貳〕如何 ? 很智障`

你/妳覺得〔參〕如何 ? 很白癡`
你/妳覺得〔肆〕如何 ? 是個浮游生物= =

你/妳覺得〔伍〕如何 ? 我第一次看到松鼠在海底生活xDDD

你/妳覺得〔陸〕如何 ? 吹的豎笛超難聽=口=

你/妳覺得〔柒〕如何 ? 很丁丁`

你/妳覺得〔捌〕如何 ? 很迪西
你/妳覺得〔玖〕如何 ? 很拉拉`

你/妳覺得〔拾〕如何 ? 很小波`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上一篇:不當妳的弟弟`

梅子〃 2009-01-02 01:04:16

拉拉是女的哦,我都不知道耶 XDD

阿紹`
你好〝花〞>ˇ<

版主回應
真蠢= =


是嗎xD
我是花花公子= )`
2009-01-02 23: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