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1:03:13真央羅`摩亞 ♥`

來不及說出的愛`

妳沒有留下什麼,只有三個字......

我愛你。

 

妳知道嗎?其實我也愛妳,我比愛自己還愛妳,只是,這份愛還來不及說出口,妳......

已經離開我了。

 

當年的相遇,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初戀的悸動,心跳加速,都是只對妳才有的。

妳......是真的......離開我了......。

 

   ------------------

「我不管!我要跟你去美國!不論天涯海角我都要跟你在一起!」

「紀曉萱!這可不是鬧著玩的!這也不是妳說去就能去的!清醒一點好不好!」我搖著妳的肩膀,希望妳理智一點。

「可是,我不要你離開我!那樣我會好孤單好孤單!我不會拖累你的,我只要我們在一起!」妳的眼眶含著淚。

妳留下的每一滴淚水,都變成是一種痛。

妳太傻了!

現在是日治時期,日本國和美國發生太平洋戰爭,他們需要相當大的資源,也需要軍役,美軍相當強,這我們都懂,所以除了日本的軍隊,台灣身為被殖民者,當然也要參加。

 

而我......就是被挑中的其中之一。

 

「橫一......我真的不想離開你啊,那我去拜託大人,求他們放過你,你這一去會死的!你會死的啊!」妳抱著我,哭得死去活來。

「紀曉萱!妳聽我說!」我大吼。

妳睜大雙眼,漸漸冷靜了下來。

「我不會有事的,我保證,大人他們一定會照顧我們的,我不會死,打完仗之後,我一定會回來!拜託......相信我,好嗎?」我擦掉妳的眼淚。

「不...不要......你騙我!你是騙我的對不對!你不會回來的!你會丟下我的!我會孤孤單單的!我才不要!」妳拚命搖著頭。

我當然知道,這一仗也許不會成功,也許再也見不到妳,但,既然被選上了,哪有不打的道理?

就算我不願意,也會被強迫上戰場啊!

「紀曉萱,妳冷靜點好不好!」我拉住妳的手。

「不要連名帶姓的叫我!」妳反抗的甩開。

「啊......」

「叫我的名字啊,橫一,我愛你啊,你也說你愛我啊.....」妳斗大的淚珠又落了下來.。

「......」我撇過頭。

妳的臉色瞬間變了,後退了幾步後,跑開了。

 

我握著雙拳,說不出什麼。

 

 

妳知道嗎?曉萱,我不能說愛妳,我知道會有這麼一天,我將去戰場上,所以我不能說愛妳,這樣我才不會掛念妳,妳也不會因為我,不會我因為我的離去而悲傷。

 

但,妳要知道,我愛妳。

 

     -------------

到了上戰場的前兩天,我收拾好行李,坐在床邊。

我看著窗外,冷清的風迎面吹來。

看著月亮,我傻笑的說:「看來只剩下你陪伴我了。」

自從那天之後,紀曉萱再也沒來找過我了。

我試著去妳家要求見面,但妳都回絕,用各種理由拒絕見我。

曉萱......妳難道不能了解我的苦衷嗎?妳覺得我是願意要離開妳的嗎?

我也很掙扎,妳懂嗎?我希望妳能明白。

最後,我只能默默的離開了妳的住所。

 

--------------

 

到了出發前一天,我出發到日本,在帳棚裡輾轉難眠,滿腦子都是妳,

好想好想,馬上回到妳的身邊。

妳現在在做甚麼?是不是開心的在笑?還是在角落偷偷的哭?

 

妳現在......心裡還有我嗎?

 -------------

打仗當天,我拋開一切繁雜的思緒,迎向戰場,已經......無所謂了。

 -------------

 

好不容易,戰爭結束了,雖然日本輸,但慶幸的是,我還活著。

我迫不及待的返回台灣,迫不及待的衝到妳的住處。

 

多久沒見面了呢?

妳是不是變了很多?

妳......惦記我嗎?

 

跑到妳家門口,四周長滿了雜草,至於裡頭的房子,像間廢墟,破爛不堪的,

究竟,我不在的這六個月裡,發生了甚麼事?

「對不起......請問一下,紀家一家人呢?」我問著隔壁的人。

「紀家?早就搬走啦!兩個月前紀家的女兒死了之後他們就搬走啦!」

「...搬走!?等等!你說他們家的女兒死了!?為什麼!?怎麼會!?」我激動的揪住他的衣領。

「喂!小夥子!你瘋了啊!對人這麼無禮!我怎麼會知道他們女兒為什麼會死!」他氣憤的甩開我,走掉了。

 

曉萱死了......

 

曉萱死了......

 

為什麼!?

妳為什麼死了!?

妳為什麼不等我回來......

 

我向人打聽過後,找到曉萱的墓園。

我無力的跪下,抱著墓碑。

「萱......曉萱......」

原來,在我離開後的第四個月,妳承受不起對我的思念,自殺了。

原來,我帶給妳這麼多的傷害。

但是,妳為什麼不等我?

妳為什麼不能相信我?

妳......為什麼要這麼傻?

「曉萱!紀曉萱!妳為什麼要這麼傻!為什麼......」

忽然,我看到墓前,在曉萱的名字旁,有幾個小小的字,

那上面的字是......

 

 

『橫一,我愛妳。』

 

 

終究,忍不住的,眼淚沿著眼眶邊緣,滴了下來......

我的心如刀割,原來迫不及待見妳的那種心情,已經消失殆盡......

換來的,是滿腹哀傷。

 

 

曉萱,原諒我......

原諒我丟下了妳......

 

曉萱,原諒我......

原諒我離開妳六個月......

 

曉萱,原諒我......

原諒我的自私......

 

曉萱,原諒我......

來不及說的愛妳......

 

曉萱,我會去陪妳的,在黃泉路上......

等著我。

 

 ------------------

 

妳我這份來不及說出的愛,將會延續到未來。

來生,我會天天說我愛妳。

來生,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陪妳。

來生,我不會再離開妳。

只是今生,妳會原諒我嗎?

 

 

     END-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不當妳的弟弟`

梅子〃 2008-12-29 23:51:36

那女人好外向XDD
不過這篇好像特別短,有嗎?

加油加油哦

我期待看到你和小卜的小說哦

期待期待呢>ˇ<

版主回應
摁,是算短=ˇ=

因為是算趕出來的xD

嘿嘿=ˇ=
2008-12-29 23:55:40
高高ˇ 2008-12-28 13:08:21

紹涵涵>ˇ<

你們真的是太厲害了(不管是卜卜還是你)

我都有再偷偷看你們的文噢xD(只是不會留言=.=”)

你們寫的都很棒 要繼續加油噢!!!!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xDDDD


妳有來看就很高興囉=D
2008-12-29 23:49:31
〃癲子_]]* 2008-12-28 01:00:21

哇哈哈哈`
林紹有錯字=ˇ=

但是還不錯看`
最近愛上悲劇了 嘿嘿嘿嘿=  =+

版主回應
人家說....
要注意人家的優點xDDDDD



小說太多都是圓滿的收場
或許我們可以來個不同的xD

嘿嘿=ˇ=
2008-12-28 01: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