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2:01:25♡ 〃 零 之 依 優

♡ 〃罵 人 的 文 章

約兩天前  我整理電腦的東西

然後準備要把我姐的網誌刪掉

後來就在刪前去看了一下

挖勒幹!

每句都可以反駁的出來

你幾天沒回來了

家裡狀況你知道個屁阿

我是罵到你了後??

沒錯阿 我就是把他們當仇人看

什麼叫什麼口氣?

那你現在跟我這樣打

不過和我打罵他們的文章一樣了

只是對象不同罷了

每次都說我沒長大怎樣的

你是多成熟?

說穿了你只是"站在他們這邊的"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成熟的人不看對象

而是對著客觀的方向去想

不是很想罵你

不過既然你開口了

就表示要和我筆戰了是吧?

不要每次都說我沒長大

最好每件事我都受的瞭

大家都一樣

每件事都會有受不了的地方

只是對象不一樣

不要因為我罵的對象是"父母"

就認定是我的錯好嗎??

仔細想想

沒長大的人是誰

實在很想把你罵我的那邊網誌PO出來。。。

只是不小心刪了

你再罵我也看不到了- -

其實還有很多話要反駁。。。

只是忘了你寫什麼。。。

拜託 你看看就好

我又沒對他們怎樣

說出來的話就一定要去行動喔?

那天底下的人有一半會被我殺光了好嗎?

我只是不去上課

我也沒請你來輔導我

我自己在做什麼我自己很清楚

我知道沒了學歷找工作很難

但我自有打算

好啦 不想跟你吵了

免得你下次回來虐待我的牛奶和巧克力- -

要反駁往下面回覆

先想好喔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回來時一副恨我的樣子

等我搬出去住在說= =


*-*-*-*-*-*-*-*-*-*-*-*-*-*-*-*-*



今天不是某某人生日嗎??

搞的我心情這樣~~

ㄟ 那個達德影片真的很好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

所以PO上來(絕不是侵權喔XD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serkaori&b=57&f=1625087896&p=9

外加 生日快樂搭-﹏-


剛又看了幾篇網誌

貓小紋

愛你唷!


還有上一篇說我照片很可愛的人

也愛你們唷>///<


YA~~今天只上了三堂課~~

8點就下課了-﹏-

真想出去溜達/﹏\。。。。





★〞零 之 依 優 2007-04-25 15:58:49

ㄆㄆ
好啦~不要氣了XD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XD!

貓小纹 2007-04-24 21:43:20

妳趕給我拿到丙級就落跑就給偶四四看
ˋˊ
我會..亨亨..
我踹我踹
小貓我在講你是沒在聽喔
沒在聽沒在聽
可惡---->我踹人喔!
&quot至少要拿到高中文憑&quot
敢休學
你就給偶四四看
ˋˊ

★〞零 之 依 優 2007-04-24 14:59:45

TO勻:
你不用再解釋了~~(淚奔

TO琬玲學姐:
應該是你們那屆的喔XD
查查看畢冊吧XDD


(驗證碼:3388

......